close




高應電機、文藻日文墾丁兩日遊!!!!!!
好像從暑假就開始策劃要去了
這兩天真的是很好玩
不過去之前我還有點後悔當初說要去
沒辦法阿,最近真的錢花太多了
而且跟文藻的女生又不熟,怕會很尷尬...
雖然當初我有去聯誼XD
不過說真的,我不後悔,因為真的很好玩:D
先說第一天囉!!!


成員有高應電機:我、砲哥、阿蓮、阿喵、金門王、建宇、蕭敬騰
  文藻日文:老大、新同學、小葉、長頸鹿、禿頭、ROCKER、高高、lemon
出發一天還噗浪噗到12點,5點半就要到文藻了說
真的是連上學都沒這麼早起
然後當天我才知道我要載老大

1838515513.jpg  



這麼剛好我們之前聯誼同一桌的欸
不過頗不熟就是了,後來也都沒連絡
不過我對她挺抱歉的是我都不講話害她很無聊
害她在路上一直度辜,撞我的頭大概撞了兩、三吧XDD
不好意思我就是這麼少話,但不知道哪跟筋不對這兩天特別不想講話
可能是我想專心騎車吧ˊˋ
然後,路真的是有夠他媽的長
話說,身為高雄人、身為高應人、身為大學生這次居然是我第一次衝墾丁欸!!!!
真的不衝過不知道什麼叫做遠
我現在覺得每天從楠梓騎到高應是小case了
到後面我也快受不了,騎到都有點茫然了,有時候都會恍神一下
可是後面的好像都不知道,前座後座兩人都在度辜也太刺激!!!!
但是禿頭ROCKER好像吵整路的
你們兩個也太有精神了吧,是否有吃藥!?
很多人騎到想睡了說,連健宇這毫無貢獻,一路都被載的都在茫了XD



然後終於到達第一個目的地,白沙灣!!!!!
大家到了就馬上換衣服,馬上衝下去了
這是騎三小時的車後的發洩嗎?
我們男生都很主動的自己下水
女生們都還要我們一個一個弄才肯下去(雖然都不是我弄得:目

1587390240.jpg  


被海肆虐個一下子後就上岸玩遊戲囉
好像叫做電影蘿蔔蹲
就是要想一部電影,然後邊喊邊作出代表那部電影的動作
第一次金門一組,我們想電影名稱就想好久
金門說要長一點了就想了個:向左走向右走
我說金門阿.......
這不是自討苦吃嗎,別人唸一次我們就要唸三次欸!!!!!!
果然不出所料,大家一開始就鎖定我們了
我們兩真的唸到舌頭打結
害我們馬上就醜一了
幸好還有一次機會,不然就要被埋了
我們馬上就改名叫:葉問
可是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大家還是很愛盯我們的感覺!!!
後來還跟砲哥惡靈古堡組槓上
沒完沒了馬上就被警告了, 哈哈
蕭敬騰健宇鋼鐵人組也蠻好笑的
而且每次都慢半拍是怎樣,比"賣來(別來)"的動作有這麼難堪嗎XD
後來第一輪埋的是老大
講到要埋人大家都很有幹勁的挖洞,因為不是挖自己的:目
阿連還說:埋老大喔!!!這樣夠大嗎?
嘖嘖,都這樣偷偷砲人的阿~
1587390327.jpg  
(總覺得這張很好笑,哈哈哈)


第二輪我跟阿連一組
聽到跟我一組他還很擔心,一直怕會輸
我是有爛成這樣膩,也不想想是因為誰才會被盯的吼!!
後來第二輪埋的是ROCKER!!!!
講到要埋ROCKER阿連就超興奮
挖的比誰還要勤,我都不知道你對ROCKER的怨恨有這麼深XD
1587390236.jpg  
後來我們又跑去被海浪肆虐了
結果發生了一件""到爆的事.....
我剎那間了解為什麼大家這麼愛砲健宇了....
他老兄居然可以玩到連眼鏡都被沖走了還不知道
而且還是不見一段時間他才發現眼鏡不見了
這樣最好還找得到吼,怎麼連眼鏡被沖掉還沒發覺
然後還很爽的在那邊玩水,真是受不了
我終於懂軒軒的心情了 (拍
玩了一下我們就上岸準備進行下一步囉
想當然耳我們只能對健宇的眼鏡說掰掰了
1587390237.jpg

1587390238.jpg

1587390241.jpg

1838515535.jpg

1838515538.jpg

1838524094.jpg

1838524097.jpg  



然後我們就去玩小型賽車!!!!!
這個好像也是去墾丁必玩的東西
真的超好玩的,可是阿連、金門、阿喵、健宇就是不玩!!

1838515527.jpg  
這是男兒的熱血吼!!!!!
然後我們玩的好像是150CC的吧,整個就是超虛
我都已經油門催到底了還是要動不動的樣子,別說我太重他負荷不了吼!!!
不過我ㄧ開始因為未熟析方向盤所以就撞牆了=口=
我好像是那輪唯一一個撞牆的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後來習慣後就開的很順了,超喜歡彎道的時候,有快感!!!!!
然後感覺一下子就沒了,一百塊就這樣飛了Q口Q
1838515528.jpg

1838515529.jpg

1838515530.jpg

1838515531.jpg

1838515532.jpg

1838515533.jpg

1838515534.jpg  

(這兩個人中間還開不動超好笑的 哈哈哈)


然後因為我們的行程嚴重delay,所以無法吃到傳說中很囂張的阿利海產
逼不得已所以去吃麥當當
在排隊的時候遇到一件很的事
有一個看起來走在台客尖端的客人然直接在取餐的隊伍排隊
等了半天才發現都沒前進
他就說:阿這邊是能不能點餐阿? (台!!!!
   店員:這邊點餐喔!!!!
   台客:靠腰 我在這邊排這麼久是排假的喔!!
嘖嘖,自己都不會看吼,怎麼會有這種人
然後我們在吃的時候我忘記是阿連還是金門說:剛剛排我後面那個客人很白痴
然後我就在那邊唸了:那是他白痴阿!!!自己都不會看
!@#$%^....(還講得有點大聲
後來金門才跟我使臉色要我別在說下去
我:靠腰 ,他在後面喔? (小聲
他們就點頭!!!!!
我:應該沒聽到吧!!!
金門:沒啦,聽到早就站起來了!!
真的是嚇死我的毛了,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挖洞給我跳阿?
也不早點說他就坐在後面,吃個麥當當也這麼刺激!!!
吃完後他們就在玩遊戲了,好像是用一張面紙做人的臉給大家猜吧
我真的是很佩服這樣也可以玩.......
我跟金門完全都看不懂什麼況狀XD
我們懷疑文藻人真的有修過通靈!!!
隨便柔一柔就可以做出一個人的臉了,超強!!!!

然後又走的時候又看他們在玩什麼:一隻小鳥飛過了 真的假的?
我聽了這麼多次還是分不出來到底差在哪=口=
為什麼阿連可以這麼快就分出來了!?
難道我真的慧根不足嗎Q口Q???
我一定要搞清楚到底差在哪!!!!
蕭敬騰都玩到火大了!!
直接說:不要再提到小鳥了!!!!!
後來大家就一直噹他小鳥,哈哈哈


然後就是大家最興奮、期待的check in囉!!!!!!!!(是有這麼宅....
我們住的地方叫做:君臨農場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欸,燈光美氣氛佳
阿!!!不對,而且一個人只要五百塊,比我想像中要便宜好多!!!
重點是離墾丁大街超近的,走個幾步就到了,要到其他地方也都蠻快的
大家下次去墾丁玩可以考慮住那邊喔!!
一進去馬上就躺在床上,又開冷氣又開電視的
因為冷氣不涼,所以砲哥馬上就調到1X度了,砲哥真是地球殺手.....
原來臭氧層破洞都是這樣來的,嘖嘖
不過大家真的都累到了,都一副快死的樣子,各各都睡了
1838515523.jpg

1838515524.jpg  
我性感的熊熊內褲

 1838515522.jpg  

1838515521.jpg
(這傢伙一直在自拍...)

但是睡沒多久後蕭敬騰就說要出門了
我們男生都懶洋洋的不想出門的樣子
但是她們好像都蓄勢待發了,怎麼會這麼有精神阿!?  
到底是我們太虛還是他們太有活力=口=?
阿連在那邊千賴床萬賴床最後還是乖乖出門了


後來我們去一個不知道什麼山,就叫龜山
因為蕭敬騰說上面有一隻很大的烏龜,還在那邊唬我們說是"真"的
我發現蕭敬騰很喜歡唬爛,尤其是對阿連,哈哈哈
然後到那邊就看個風景、吹吹風、拍幾張照
風景是蠻棒的,風也很涼,照片就囧囧了的

1838515541.jpg  

拍完之後就去看那隻大烏龜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是好大的一隻龜阿XD
1838515540.jpg  



然後就準備去墾丁大街覓食了!!!!!!!
原本說好要吃的迪迪泰式料理好像也因為行程delay所以無法去吃了
所以變成大家要吃什麼就吃什麼囉
我、砲哥、蕭敬騰、阿連、健宇、金門王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家海產店
反正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進去吃囉
但是殊不知,真是一場噩夢
想說5菜1湯800應該蠻划算的,也吃的飽
但一開始點菜那邊的阿桑就一直在那邊機機歪歪了
一直要我們點1000元的,講了三、四次吧,阿我們就想吃800的吼!
但是一上菜就讓我們傻眼
第一道菜像是蝦子吧,一、二、三、四、五、六、七,很好,剛剛好一人一隻!!!
菜一道一道得上,我們也一次又一次得捶心肝
吃到最後,原來他們最好吃的是高麗菜
還留了一堆飯,不曉得大家是飽了還是不想吃了
最後那鍋飯就給砲哥解決了
恩!!! !葉炳良我只能說你真是個飯桶:目
吃完這阿哩不達的海產後我們就要回宿囉
很可惜我忘記記那家海產的名子了,只好增加更多受害者=口=
去墾丁大街吃海產的朋友請自求多福了!!!


回房間休息一下後又要出門了
我看大家也都一副不想出門的樣子
真的是平常都宅習慣了,要出門簡直要命
可是健宇這傢伙居然說不去,原因是因為他沒眼鏡看不到
好樣的....
這傢伙到後來真的完全成渣了,什麼事都拿眼竟威脅我們!!!
金門叫他騎車,他就說:可以阿,可是我沒眼鏡看不到喔:目(得意
真是王八蛋!!!


下個目的地是鵝鸞鼻燈塔
到達之前還要先過橋,實在是有點不吉利....
但是那邊的夜景真的很棒!!!!!!!!!
很可惜太暗了無法拍
我好像還是第一次看到滿片都是星星,而且還很亮
然後金門好像看到北斗七星,他就很興奮的打電話到處炫耀XD
其實我也有看到,只是很小然後都擠在一起,真的有這麼小嗎?
然後lemon新同學不知道走去哪,一回來新同學中獎了(踩到爛泥
嘖嘖,然後整個就很狼狽的在那邊擦,該不會中午麥當當的腳印也是妳的吧?
妳還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阿!!!!!


清理完後我們就到大家那一起賞夜景囉
大家邊看邊聊天,也一邊等流星,但是就是遲遲不出現,不過小鳥倒是挺多的,也恍點到不少人
A:欸!!!!流星欸!!!    大家:是小鳥啦
大家真的是流星、小鳥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後來阿連一直說他有看到,可是大家都不相信,哈哈
如果看到了應該很多人都會叫吧!!
還有旁邊一堆死小孩在那邊玩遊戲
想起來還真懷念,當初國中也玩過這種遊戲,在黑黑的大草原闖關
真的好喜歡國中的時候!!!!!!
回到正題,他們在玩遊戲似乎吵到阿喵_ _ _了,哈哈哈哈哈
阿喵都快爆走哥了,教訓他們一下,什麼才是真正的"我們是"!!!
他們喊真的超噓的,嘖嘖


看著看著不知道是誰說要講鬼故事
不知道是哪幾個人在那邊愛聽又會怕
然後砲哥一直在破壞氣氛欸,人家講到一半就在插話
你都不知道最嚇人的是你嗎!?
新同學的母校好像有不少鬼故事,我忘記是哪間了=口=
金門王說他的母校以前是亂葬崗,這種感覺就很陰...
話說有一個人都還沒講就先烙跑了,真的很怕欸 阿連!!!!
不過好像都沒什麼比較嚇人的,可能真的人太多又太吵沒FU吧
然後再賞一下星就準備閃人囉,要再過橋一次...囧
後面那兩位可以起來了,嗯哼,哈哈


然後就回去準備喝酒了!!!!
砲哥等很久了,哈哈
可是竟然買了三手,還是買台啤,台啤超難喝的!!!!!
我喝一瓶就喝不下去了,全身都發燙,最後一口還差點吐出來=口=
我洗完澡後ROCKER小葉禿頭lemon新同學就來我們房玩遊戲了
一出來就看到砲哥蕭敬騰都被畫了
而且好像只有他們兩個,是只有你們兩個輸嗎=口=?

 1587390245.jpg  

1587390243.jpg


然後金門就說要吃宵夜,我們就騎去墾丁大街覓食囉!!!
可是這麼晚也幾乎都關了,最後買了鹽酥雞跟東山鴨頭
東山鴨頭真是他媽的貴阿,我買米血x3、雞尾椎、豬耳朵(應該是吧)、雞心
這樣就要195了!!!!!!!!!
然後金門150的鹽酥雞,量也是連塞牙縫都不夠
墾丁的東西真的有夠貴...
一回去後就看到阿連在喝了
他也是要喝不喝的樣子,到最後好像喝到剩一口就不喝了,然後就跑去睡了XD
阿喵健宇是早就躺了,健宇你這傢伙從我們出去睡到現在還在睡
你明明就沒有騎車,真看不出你在睡哪齣的!!!!!
然後大家玩累了也散攤了,都回去睡囉
最後我跟阿喵一起睡,看他睡的這麼爽我也不忍心跟他搶被子
所以我整晚都好冷,幸好我脂肪夠多,不然一定感冒的,冷氣有夠冷!!!




然後是第二天!
不知道是睡的夠飽還是怎樣,大家好像頗有精神
金門王
是一直在唱歌,而且一直在練丹田,三不五時就聽到"ㄏㄚˋ"的一聲XD

1838515515.jpg  
他就這樣然後突然大叫一聲!!
這招好像很合砲哥的胃,他整個就是笑到不行
阿喵一早就在那邊我們是,真的活動症候群
健宇還是一直在睡蕭敬騰看不過去就一直吵他
兩個人就一直在那邊打打鬧鬧的,結果我洗個臉出來就發現燈被蕭敬騰打破了!!!
1838524098.jpg  

還在那邊毀屍滅跡XD
可是地上還是一堆玻璃碎片欸,我撿到不少個
不過感覺這樣還比較有藝術感
老闆娘應該會感謝我們:目
1838515516.jpg

1838515517.jpg

1838515518.jpg  


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
龍鑾潭自然中心
那邊就是一邊休息一邊賞鳥的好地方
後來也才看到7、8隻,不過有分很多種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鳥...
不過女生們倒是拍照拍的很爽

1587390270.jpg  

好像就沒什麼特別的了,NEXT!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五合一水上活動!!!!!
我去過那麼多次墾丁這還是我第一次玩欸
我我們去的好像是益大浮潛中心,那的老闆娘超有趣的   very humor!!!
從我們一進去就一直在跟我們喇賽
什麼話她都能講,而且超自HIGH的XD
砲哥你沒留下來跟她當朋友真是太可惜了(拍
大家都換好衣服後就準備坐車去玩水囉!!
我們玩的五合一是:浮潛、水戰車、大力水手、香蕉船、快艇(他媽的這也算....)
一開始我們先大手拉小手的浮潛過去後壁湖中的等候區
浮潛的過程還蠻舒適的,就邊被拉著邊賞魚,我還以為很無聊連一隻魚都沒有欸


然後我們第一個玩的是水戰車
大家看到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各各都搶著玩
玩到後來發現大家好像都很喜歡玩下水這招
聽說還有人故意下水的吼!!!!!
第一趟新同學好像就下水了,聽說後面她也都下水,妳是這麼愛吃水嗎XD
女生們真的都欲罷不能,還一直要求駕駛員快一點、要大S轉彎
駕駛員好像就是不肯XD
但是我發現駕駛好像很豬哥......
因為我這趟他感覺就是完全不一樣
我這趟有:我、金門、阿連、砲哥、蕭敬騰、健宇
全部都是男的!!!!!!!
一開始他就暴衝了,整個就是衝超快,我們在後面的整個就是快飛出去了
他轉彎也轉超大,我已經整個個懸在外面了欸=口=
真是考驗我的耐力以及精神力,我一放手就飛到汪洋的後壁湖中了
砲哥他們也說他這趟跟上一趟差很多,有女生沒女生差這麼多喔,嘖嘖
這時我才體驗到什麼是生死一瞬間


然後第二個玩的是大力水手
其實感覺跟水戰車差不多欸
都是坐一個小東西然後用水上摩托車拉著跑
然後ROCKER好像還故意放手掉下去,回來後發現他坐在水上摩托車上!!!
原來這才是妳真正的目的!!!!!  駕駛大哥害羞了XD
阿這個我好像也是玩最後一趟,只有我、金門、砲哥三人
所以指導員就問我們要不要用
的好像很刺激!!!!!!
但是跟水戰車一樣整個人都快飛出去了
而且他有一次轉彎我還整個人往砲哥那飛被我撞一下不曉得他是否還清醒XD
我們三個也是死命的抓住,而且托上一個福我的手都已經沒力了
其實有好幾次有"放手好了"這個念頭閃過我的頭腦
但是還是撐過來了,玩完這兩樣真的整個人都虛脫了
還好接下來就不需要用力了
但是趴完我的下面也無力了!!


然後玩的是香蕉船+快艇
原來快艇就是用來拉香蕉船的=口=
害我以為香蕉船玩完還有一樣,真是失望ˊˋ
不過說是香蕉船,我覺得叫"翻船"還比較貼切
因為根本就是玩翻船的阿!!!!!
講到要翻船大家都超興奮的,各各迫不及待要吃水的樣子
然後我們就一人翻了兩次,不過下去其實也還好
浮在上面還蠻舒服的,然後就悠哉的等船長來載我們
ROCKER這傢伙好像玩了三次還四次吧,真的是瘋子欸,都給妳玩就好啦~


翻船玩完後就浮潛回比較淺的地方休息了
然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這時候我真的已經累了,所以也懶的玩了
所以就在旁邊默默的看大家玩
砲哥、阿喵
在旁邊玩仰式好像很舒服
健宇新同學在旁邊玩的不亦樂乎的樣子,兩個人都各自在旁邊飄阿飄
然後阿連好像一直在旁邊亂人,一直要找打架,真是有病
金門
也在旁邊不知道在玩什麼
蕭敬騰老豬哥跑去當教練了,嘖嘖


玩完後回店裡整理完就準備吃晚餐
原本好像說要吃什麼熊家海產
老闆娘說不好吃,推薦我們旁邊那間
叫做"昇日全平價海產",說真的真的很好吃
跟昨天在大街吃的比簡直是天堂跟地獄!!!!
而且又很便宜,他的飯是算人頭的,一個人只要十元就無限暢飲
大家也真的是餓到了!!!!
比蝗蟲過境還要恐怖
,菜一上來大家都用的!!
服務生都嚇到了,吃到最後一道菜她還說:你們這樣夠嗎?
當然不夠!!!!!
我們又點了三樣菜吧XD
然後砲哥這傢伙真的是飯捅,他吃了七碗飯吧!!!!
平常還敢說我,也不看看自己多會吃吼
我只吃了六碗飯而已:目
吃飽後服務生彷彿嘆了一口氣:你們終於飽了喔!!!!
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重點是這樣平分下來一個人才150而已欸!!!!
150吃到飽的海產哪裡找?
大家下次去墾丁可以考慮吃這家,真的便宜又好吃,不用去那囂張的阿利海產~


吃飽後就準備回家囉
想到回去要騎那超長的路我心也涼了一半了
而且還玩的這麼累,一直有不祥的預感
果然才剛出發沒多久我就開始在
真的恍神不少次老大在後面不知道有沒有覺得怪怪的=口=
然後終於撐到第一個休息站,我跟砲哥說我在度辜他整個就超緊張的
問我要不要換人騎,可是好像也沒人可以換阿,又不能叫健宇那傢伙
他還要我放心的交給他,我才不敢吼!!!!!!!!
幸好旁邊有7-11我就去買了Airwaves
lemon原本也要買的,結果看到我買就放回去說要吃我的,怎麼可以這樣,嘖嘖
回去後大家看到我拿著Airwaves就搶的要,大家真的都累到了XD
我還在想我買一包可能還不夠....
不過吃了之後精神好很多Airwaves真是救命丹阿!!!
不然我真的很怕會出事情,當時的精神狀況真的不是很好ˊˋ
就這樣很順利也很龜速(6X)的回到高雄了
好像也花了快三小時的時間了吧
不過原本說要買萬巒豬腳的,結果竟然沒買!!!!
真是太可惜了Q口Q
送他們回文藻後就道別各自回家了
難得會有這麼想家的感覺XD
迫不及待就衝回家洗澡準備睡覺了

最後,真的很感謝蕭敬騰這導遊還有砲哥精心策劃
才讓我們有這難忘又好玩的墾丁兩日遊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你們一起去墾丁玩囉:目

然後我還要跟老大說聲不好意思
希望不要因為我的關係讓你覺得很無聊ˊ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話很少,並不是故意不主動跟妳講話喔~
希望妳也覺得這兩天很好玩:D



呼!!!終於打完這該死的網誌
花了我好多時間欸=口=
可是也打了好多,我已經盡量減短了ˊˋ
希望大家有耐心看完這長長長長長到不行的網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95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