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是我18+1歲生日欸!!!!

YEAH!!!

好像沒啥好高興的,哈哈哈

每年都馬這樣過的=口=

然後我好久沒增網誌了...

先從2/6晚上說起好了

原本禮拜六晚上是說要吃王記的

但是啟智缺德嫌楠梓太遠就說不吃了...

改說要吃火烤馬上就說要了,是有沒有這麼懶?

我還要從楠梓騎到高應欸!!!

而且還要吃每吃必拉的火烤!!! 我好委屈!!!!!!

話說啟智最後還是爽約了,你真的是信用破產了...嘖嘖

不過這次我竟然沒有烙賽了欸!!!!!

真是超神奇的,我發現會烙賽的元兇雞皮雞屁股

這兩樣油到爆表了!!!  連孟傑都沒這麼油了=口=

所以我以後火烤應該會拒吃這兩樣吧,真是太不健康了!!!

吃完之後就跑去逛堀江了,其實夜沒啥好逛的,只是想消化而已XDD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間夾娃娃的

番薯阿達就說要進去看看摟

沒進去還好,一進去不得了!!!

番薯看到重機模型整個就是上癮了XDD

第一台花30元就夾到了,有這麼威!?

結果第二台不知道砸了多少元就是夾不到XDDD

所以他說改天還要去夾:目

然後我也發現一樣寶了,就是投籃機九宮格!!!

真的超好玩的,一玩就上癮了XD

下次去堀江我一定要去玩:目

逛完之後就坐在車上聊天了,其實沒事的話我想閃人了

因為我沒帶鑰匙!!! 還要叫我妹開門好麻煩=口=!!!!

可是番薯就硬要在那邊喇賽,有這麼不想回家嗎= =|||

喇著喇著就過12點了欸!!!

2/7是什麼日子呢??

過沒多久第一封簡訊就傳來了,是昭汝傳的欸XDD

這是妳第一次傳簡訊給我,妳也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D

說來真慚愧,很多很熟的朋友都不知道我的生日

我們只認識一年多妳記的這麼清楚...囧

吳X勳  X冠勳  吳冠X就很糟糕,我們認識這麼久你還要別人說你才知道

嘖嘖....不過還是謝謝你XD

過沒多久阿達番薯他們也發現我生日了0.0

真沒想到他們會發現!! 原本想低調的

然後兩個人唱生日快樂歌唱一半的XDDD

突然發現18+1要低調!!

真沒想到會是他們兩陪我過...囧

然後一回家就看到小C的留言摟!!

妳還真是準時吼,上班這麼辛苦還沒忘記祝福:目

真感動,祝妳可以在長高一點喔,不然我怕哪天妳會被踩到XDD

看我人多好:D




然後隔天一早起來就有個智障打給我了

聽說那個智障還自稱"正咩"

哇!!! 正咩打給我欸,好高興這樣:目

接著她竟然說:可不可以載我去捷運站???

害我心情從山頂跌到谷底這樣=口=

竟然叫壽星做這種事!!

我人這麼好當然會載妳去摟:目

好險妳不是打給JIMMY不然妳就要等1個小時了XDD

也順便跟我說生日快樂,謝謝喔

原本還想跟妳說的沒想到妳先說了:D

不過最後竟然補了一句:朋友真好用!!!!!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原來我們的交情只有這樣


接著就是中午的飲茶

會選在這天吃也是因為我跟我阿姨生日

沒想到我竟然跟我阿姨同天生日欸!!!!

我今年才知道 哈哈哈

也不知道是不是生日的關係飲茶特別好吃

話說跟我同天生日的好多喔=口=!!!!

也順便祝阿B藍媽生日快樂喔:D

吃完之後就跟我三個白痴妹妹去打保齡球了

原本要去北高雄我差點沒吐血

要去當然是去坎城打摟

在這說一下!!!!! 北高雄神采飛揚以後我都拒去!!!!

所以打保跟唱歌請不要找這兩個地方謝謝- -+

話說昨天狀況還不錯欸,球丟出去整個就是有FU!!

雖然說還是沒辦法突破個人最高分...

可是第二局就出現火雞了,這算是生日禮物嗎??

我大概打了4局吧,每局都超過120,超爽的:目

希望下次可以破200!!!!!

還有連續4次全倒!!!!!!


我妹也很賽的打到本日"幸運分數",那三個人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

然後中間出現幾件蠻爆笑的事....

大表妹球丟出去後摔倒,小表妹準備丟球結果掉球,還有球卡在手上的....

只能說生日當天發生的怪事特別多 

打到5點多我就先閃了,因為晚上要去凱子烤肉:D

結果我坐28號公車回楠梓,想打電話叫人載我都沒人接電話...囧

所以只好坐到了區公所用走的回去了...=口=||||

幸好路上還有遇到阿姨,不然就要遲到更久了

然後果然不出我所料,這件事被我家人ㄉ一ㄤ好久...

習慣就好XDDDD  (好聽欸)

到了凱子家大家就在砲了!!

說會遲到一定是因為彭ㄋㄟ!!!  哈哈

彭ㄋㄟ真的是遲到大王XDDDD,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其實是因為我才遲到的:D

然後阿邱超辛苦的,都在幫我們烤肉,你女朋友真幸福XDD

還有謝謝凱子提供我們地點摟

還租DVD給我們看,什麼康乃迪克鬼屋事件

結果也還好,不會很恐怖劇情倒是很鳥,看不太懂在幹麻-.-

然後彭ㄋㄟ那個智障一直在亂叫,就說你是GAY還不承認

謝謝彭ㄋㄟ、林政穎、林政穎的學妹(真的是!?)、阿邱、阿峰、郭致源、凱子陪我渡過摟

雖然你們都不知道當天我生日!!!!

哈哈哈哈,看我多低調:D

我可以接受補說生日快樂,來吧



傳簡訊的↓

昭汝   妳是第一個傳的!!! 超甘心的:D,妳也要快樂阿!!!

藍媽     我們是每年都會傳的,哈哈哈,妳的生日我記超清楚的阿:D

西瓜   (當然不是冷凍那顆,不要誤會)  超驚訝妳會傳簡訊的XDD
真是沒想到妳會記得我生日:目,有感動到,妳也要快樂!!

瘋婆   妳也是每年都會傳,謝謝妳每年都記得我生日吼,不過妳還是瘋婆:D

季珊   我還以為妳這傢伙忘記了,拉學生加油吧 哈哈,謝謝妳摟XD

最後還有狗狗、砲哥、薯條、布萊恩、阿峰、蕭敬騰、阿B、春貓線上的祝福摟

春貓妳記得妳說過的喔,明年別忘了XDD

看吧,知道我生日的人我用腳指頭加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看我有多低調XDDD

不過感覺這次跟以前有點不一樣就是了....

最後就是希望可以平安渡過這一年摟:D

阿那些很熟不知道的吼...嘖嘖 (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95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